close
哇賽~~

最近又出了好多很棒的電影威

好想衝去看玩命關頭4

因為小妹我很喜歡看賽車的電影

很好奇我的前世是做什麼的??

因為我對車子很感興趣

就連我有很多 T-shirt

都有關車子方面的

剛好玩命關頭很合我胃口

理所當然每一集都不能錯過

可是又跟阿迪約好去看二輪的

因為他要等到下個月才能回來

所以囉....等他 等他 還是等他

哈哈哈

不過我真的有一股衝動

想要衝去電影院看

但最後還是忍下來了

很誇張吧



還有快克殺手2

因為傑森史塔森酷斃了

我好愛他演得電影


我等等等等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t08giv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